当前位置:主页 > 上海之窗 > 新闻 > > 《至乐汇不仅有驴得水,还有爆笑喜剧笨贼一箩筐》
《至乐汇不仅有驴得水,还有爆笑喜剧笨贼一箩筐》
发表时间:2016-11-15   上海之窗 来源:未知

  至乐汇相声剧《老佛爷的爷》,继享誉京城的相声剧《六里庄艳俗生活》之后,《六里庄》原班人马在上海重聚,共同演绎《老佛爷的爷》。至乐汇相声剧《老佛爷的爷》为纪念辛亥革命而创作,历时两年。全剧以相互独立而又前后相继的几段相声与独白组成。

1111日、12日在上海的演出场场爆满,现场几乎是任一包袱就是一阵哄笑,任一哏,就是一阵掌声。全戏在雷鸣般的掌声中结束,台下那些慕名前来的观众们集体起立鼓掌。所有坐在台下的观众一边爆笑一边反思,一边笑得东倒西歪,一边心酸不已。

继《老佛爷的爷》的火爆场面后,至乐汇快乐在路上秋巡火力全开!至乐汇黑色喜剧《笨贼一箩筐》将于1118日、19日接棒《老佛爷的爷》三进魔都。

至乐汇黑色喜剧《笨贼一箩筐》改编自台湾漫画大师萧言中同名漫画,任贤齐,刘若英,朱德庸露齿推荐,且看笨贼一出,天下太平。

至乐汇黑色喜剧《笨贼一箩筐》演出信息

时间:1118日、19

地点:上海艺海剧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至乐汇不仅有驴得水,还有爆笑喜剧笨贼一箩筐》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