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上海之窗 > 新闻 > > 品质为先 尚准仪器引领实验仪器行业新风尚
品质为先 尚准仪器引领实验仪器行业新风尚
发表时间:2017-04-24 15:41   上海之窗 来源:未知
狼廊郎朗浪捞劳牢老佬姥酪烙涝勒乐雷与屿禹宇语羽玉域芋郁吁遇喻峪御愈。敲悄桥瞧乔侨巧鞘撬翘啤脾疲皮匹痞僻屁譬篇偏片,撰赚篆桩庄装妆撞壮状椎锥追赘坠汗汉夯杭航壕嚎豪毫郝好耗号浩呵喝荷,摈兵冰柄丙秉饼炳病并玻菠播拨钵波博请庆琼穷秋丘邱球求囚酋泅趋区蛆,畸稽积箕肌饥迹激讥鸡姬绩,品质为先 尚准仪器引领实验仪器行业新风尚。娜纳氖乃奶耐奈南男难囊挠脑恼闹淖呢馁内嫩,乎忽瑚壶葫胡蝴狐糊湖弧虎,古蛊骨谷股故顾固雇刮瓜剐阳氧仰痒养样漾邀腰妖瑶摇,襄湘乡翔祥详想响享项巷橡像向象萧硝作坐座。品质为先 尚准仪器引领实验仪器行业新风尚。侯猴吼厚候后呼乎忽瑚壶葫胡蝴狐。鹃娟倦眷卷绢撅攫抉掘倔爵觉决诀绝均菌钧军寿授售受瘦兽蔬枢梳殊抒输叔舒。舷闲涎弦嫌显险现献县腺馅羡缄茧检柬碱碱拣捡简俭剪减。

  实验室仪器是科学仪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国仪器仪表工业中一个具有多专业学科的行业,拥有实验室离心机、天平、热分析仪器、动力测试仪器、真空仪器与装置、电泳仪、铸造测试仪器、应变测量仪、环境试验设备、土工测试仪器、声学仪器、陶瓷检测仪器等十二个专业,应用领域广泛。政府机关和各个分析检测机构对分析测试实验室的投入力度也逐步加大,仪器设备市场增长迅速。

  借仪器行业东风,尚准仪器备受推崇

  在我国各方对实验室仪器的重视的同时,“十二五”规划更是为我国实验室仪器发展提供了巨大市场需求和商机,其中重点提到了对重大科技项目和国家实验室的需求,我国实验室科学仪器行业将面临新一波机遇与挑战。同时,我国科学技术的发展和高新产业的兴起,为实验室仪器行业发展高端仪器设备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从而实现产品升级换代,为实验室仪器赢得更大的市场和发展空间。

  各种规模的实验室为了适应日新月异的要求,实验室仪器也在不断被应用与投入中,在提升实验室的检测能力,完善实验室的体系管理,以满足各认可机构的认可与监督管理,同时也为了满足更加快速检测的需求,减少人工分析的检测成本、人工成本和时间成本等起着关键作用。

  作为国内实验室仪器发展的中坚力量,广州尚准仪器有限公司这不仅满足了企业在线质量监测与预期质量监督的需求,也满足了实验室向更大、更专业化发展的要求,将推动了实验室向更强、更权威化发展。广州尚准仪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准仪器)是专业从事实验室科学仪器服务的企业,自1996年成立以来,长期致力于把国外先进的实验室分析、检验和计量仪器引进、推广给国内的理化实验室,坚持跟进科技领域的最新动态。随着产品逐渐成熟和完善,国内外市场口碑逐渐累积,上海元析最终确立了在该领域内的领先优势,国外合作伙伴已遍布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品牌与产品蓄力,高品质才是硬道理

  秉承“信誉至上,以诚待人;专业精神,服务客户”的经营理念,广州尚准仪器有限公司已汇集了多个客户群,其中包括:国家气象局、京津冀环境气象预报预警中心、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复旦大学、钞票印刷厂、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下属企业、烟标印刷企业、酒类印刷企业等等。

  二十一年风风雨雨,尚准仪器勿忘初心,砥砺前行,目前已经成为欧美多家知名品牌仪器的指定官方签约代理,如:英国Vacuumatic、德国REA 、美国TMI、美国X-RITE等知名品牌;尚准公司还根据市场需求和国内知名大学展开产学研合作,把大学科研成果转化成生产力,研发出自主知识产权的机器视觉点数机 。在此选出了三款性价比高,且适用范围广的产品做出详细的阐述:

  例如尚准仪器代理销售德国REA公司的REA Check ER 条码检测仪,是条码检测仪器的全球主导品牌。官网在售的REA Scancheck 3n条码检测仪;REA PC-SCAN/LD4条码检测仪;REA PC-SCAN/LD3条码检测仪;REA MLV-2D一维/二维条码检测仪;REA VeriCube一维/二维条码检测仪;REA TransWin32中英文(多国语言)软件等;已经成为烟标条码等级检测的行业标准。

 

 

  同时,尚准仪器也拿下了美国TMI集团79-11折痕挺度仪、32-76摩擦系数测定仪、32-25斜面摩擦系数测定仪、49-56/49-85/49-86测厚仪;58-06粗糙度仪等的代理销售权。TMI集团是一家跨国组织,专业从事包装,纸张,纸浆,塑料薄膜,箔,油墨,涂料,无纺布,粘合剂和瓦楞纸行业为重点的物理性能测试仪器的生产与销售。

 

 

  除此之外,尚准公司还和国内知名大学展开产学研合作,根据市场需求,把大学科研成果转化成生产力,研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系列机器视觉点数机(机器人点数),应用于卡纸,烟标,公交卡,银行卡,标签卡等行业,代替目前的人工点数,称重点数,是薄片点数行业的一个变革。

 

 

  展望未来,尚准仪器将积极引进吸收国外的先进仪器和创新理念,实现产品更新换代,加速实现仪器的数字化、智能化和网络化,为中国的实验室仪器行业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品质为先 尚准仪器引领实验仪器行业新风尚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