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上海之窗 > 新闻 > > 新鲜事NEW LOOK 2017印花系列新品推荐
新鲜事NEW LOOK 2017印花系列新品推荐
发表时间:2017-03-27   上海之窗 来源:未知

 

 

全球知名英国快时尚品牌NEW LOOK 2017春季新品全新上市,印花刺绣系列倾巢而出。印花以多种元素为灵感,色彩充满朝气,将女人的妩媚动人展示的淋漓尽致。为你的开春衣橱带来新灵感。
 
本季印花新品备受关注,透明飘逸的连衣裙,自然流露出女性魅力令人无法抗拒;黑色朋克套装与刺绣的搭配,将女人衬托得酷帅中又不失妩媚;各种款式的刺绣高跟鞋,凸显女人味;本季推出多款不同造型的印花刺绣包包,可以为整身造型带来点睛之笔。
 
NEW LOOK 印花风潮将以摩登之姿,带你领略春季的美。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新鲜事NEW LOOK 2017印花系列新品推荐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