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上海之窗 > 新闻 > > 阳春三月丽人行,上海欢乐谷闺蜜节半价正当时!
阳春三月丽人行,上海欢乐谷闺蜜节半价正当时!
发表时间:2017-03-08   上海之窗 来源:未知

 想到三月就想到了春花烂漫,想到闺蜜就想到了暖心陪伴。姹紫嫣红始盛开,上海欢乐谷倾力打造闺蜜节与沪上女性共享粉色浪漫!贯穿整月的主题活动、震撼光影大秀、100余项精彩游乐设施加上全方位的优惠政策,将使三月成为不折不扣的闺蜜乐活时光!

 

三月闺蜜节活动期间,除了指定日女性半价钜惠外,所有女性通过上海欢乐谷官网、官方微信购每周末(3111218192526日)全日门票,也可享半价优惠。每周五、六、日16:00-19:00更有3小时超值夜场,官网购票低至80元!

blob.png 

嗨玩3月,疯狂吧闺蜜!

blob.png 

blob.png 

好闺蜜,就要一起放肆尖叫。上海欢乐谷拥有100余项的游乐设施,国内首台木质过山车谷木游龙、垂直跌落式过山车绝顶雄风、中国双子塔太空梭天地双雄……多款疯狂挑战路线,畅享闺蜜尖叫旅程。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喜欢体验浪漫的闺蜜们,这里有梦幻宫廷式“旋转木马”,与闺蜜一起在永恒的奔跑追逐永恒的幸福;在空中回旋飞舞的“摇摆伞”,让闺蜜们化身银燕在晴空中盘旋;一览万象的“飞行影院”,带你于方寸天地中领略祖国壮丽山河……还可徜徉于欢乐海洋,看萌宠海狮秀、观缤纷水母舞、赏梦幻海底景,亲密无间闺蜜行!

 

百变青春,变妆吧闺蜜!

blob.png 

blob.png 

 

青春贵在“折腾”!暂时放下日常,“改头换面”美丽大作战!3月份每周末,上海欢乐谷都有一个时尚变妆party等着你!欢乐谷特别邀请由女性生活护理连锁品牌“唐三彩(T3C)”专业美发美妆达人现场打造3月最美出游妆,38日及活动期间每周末,爱时尚的闺蜜们均可来欢乐谷体验1分钟变妆的神奇魅力!爱她,就和她携手变美!

 

最美年华,自拍吧闺蜜!

blob.png 

 

blob.png 

拥有靓丽造型后,如何留驻最美年华里的动人瞬间?上海欢乐谷邀你用颜值证明闺蜜情,同时留下自己的精彩!3月上海欢乐谷百花齐放,山樱、梅花、玉兰、桃花、海棠、山茶、杜鹃、牡丹等百种奇花异卉争相斗艳,满园春色配美人。

blob.png 

欢乐谷特别在全园精心设置闺蜜主题拍照场景,供闺蜜们留下最美记忆,与上海欢乐谷官方微博互动还能参与“年度有LIAO闺蜜照”有奖大征集,20张欢乐谷年卡等你来赢!

 

夜场优惠贴士:

每天16:003小时星光夜场,只需80/人即可观赏大型跨媒体实景水秀《天幕水极》,领略震撼魔都的18分钟,玩转精彩游乐项目,体验欢乐与浪漫兼具的月下丽人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阳春三月丽人行,上海欢乐谷闺蜜节半价正当时!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