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上海之窗 > 新闻 > > 女生节只有“喊楼”“横幅大战”吗?
女生节只有“喊楼”“横幅大战”吗?
发表时间:2017-03-07   上海之窗 来源:未知

 

如果问你,大学校园中最热闹的节日什么?你脑子想到的是什么?情人节?七夕?这些节日只是情侣们的节日,单身狗怎么办?那么到底什么节日能让所有人狂欢起来呢?一定是“三七女生节”!因为在这一天,“喊楼”“横幅大战”随处即是,仿佛全世界的男同学都让美丽的你成为真正的女王!

三八妇女节源于女权运动,今天的人认为妇女节是给年纪大的女性过的节日(产生了深深的误解),外加这些年女性的社会地位越来越高,妇女节就渐渐演化成女神节”“女王节,于是为了进一步强调对女性的尊重,三八节的前一天也就成了今天我们过的三七女生节

三七女生节,最初诞生在大学校园里,当时诡异的官方说法是关爱节”,寓意男生要对女生好一点。如今,男生为了讨好心爱的女人,在每个节日都要加一个固定环节——“买买买,女生节这一天更是变本加厉,买买买的特权更是得到升级。手机成为剁手的重头戏,颜值高拍照好的手机成为抢手货

作为最会玩颜值经济的三星在今年推出C系列升级版C7 Pro,在外观上都继承了C系列良好的基因,创新运用微缝天线技术(MSA)将手机大白条这一槽点变成了三根细线,手机的背部颜值变得更好,金属机身的一体化变得更加完整,金属占比也在大幅度提升。三星一直在颜值这条路上蛮拼的,这一点深受小仙女们的喜爱,比如其保留项目拍照技能,C7Pro前置1600万像素,自带亮颜美拍功能,瘦脸、美肤、大眼等萌妹最爱的功能都内置在相机里,自拍效果想不好都难。

“女生节如果你也想和女神一起看星星的话,不光可以用横幅或者喊楼表达,还可以用一部演绎双面女神C7 Pro去表达。无论潮流怎么改变,C7 Pro都会让你保持巅峰时期最真的颜值底色,还等什么,小仙女们一起任性地美起来吧~

 

那些年我们追赶的潮流,不同时代的女(男)神也从不掩饰对于美的追求。点击下图一起感受一下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女生节只有“喊楼”“横幅大战”吗?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