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上海之窗 > 新闻 > > 430家沪上电信营业厅 变身“新七不”规范公益宣传窗口
430家沪上电信营业厅 变身“新七不”规范公益宣传窗口
发表时间:2017-01-16   上海之窗 来源:未知

   1.jpg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益民(左)与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潘敏(右)交换上海公益传播战略合作备忘录

    即日起,覆盖上海全市的430家电信营业厅,将率先“变身”为《上海市民“新七不”规范》公益宣传的重要窗口。近日,上海市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潘敏代表市文明办,与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益民就以上公益宣传活动,交换了上海公益传播战略合作备忘录。
    据悉,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将全力配合市文明办,在全市范围内做好《上海市民“新七不”规范》的公益广告宣传。发挥自身电信营业厅、门店、电子渠道、自媒体公众号等宣传资源优势,开展标语、海报、视频、活动等各种形式的传播。
    上海市民“新七不”规范是指:马路不乱穿、车辆不乱停、宠物不扰邻、守序不插队、言语不喧哗、垃圾不乱扔、餐食不浪费。与1995年版老“七不”规范相比,“新七不”规范结合时代特征进行了内容的重新梳理,乱停车、宠物扰邻、浪费餐食等具有新时代特征的“新烦恼”被收录其中;乱扔垃圾、乱穿马路等长期被市民高度关注的不文明现象继续被警示;随着市民整体素质的提高,“言语不喧哗”取代了“不说粗话脏话”;而已经上升到法律法规高度的“不在公众场所吸烟”则完成在老“七不”规范中的历史使命,功成身退。在细节上,“新七不”特意将“不”移到了句中,使表达更具有亲和力。这些改变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的具体体现,更是上海市民修身行动的基本要求。
    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指出,结合时代特征的升级版“新七不”,将继续倡导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引发全社会对精神文明建设的关注,将“修身明德”的理念注入到公民的日常行为中。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430家沪上电信营业厅 变身“新七不”规范公益宣传窗口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