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上海之窗 > 新闻 > > 芭堤雅盛泰乐湛蓝酒店盛大开业
芭堤雅盛泰乐湛蓝酒店盛大开业
发表时间:2017-01-11   上海之窗 来源:未知

 

芭堤雅盛泰乐湛蓝酒店盛大开业

  开业当日: BTC集团营销总监Nadav Mennahem Zioni(中)向郁金香集团公司CEO Kobi Elbaz(右三)表示祝贺,一起出席的还有盛泰乐酒店及度假村集团管理高层包括泰国东部和越南区运营总监Austin Robinson(左二),以及集团餐饮总监Winfried Hancke(左三)。

 

盛泰乐酒店及度假村集团(Centara Hotels and Resorts)隆重宣布:芭堤雅盛泰乐湛蓝酒店盛大开业,为前往泰国最受欢迎海滨度假城市的游客们提供更多选择。

  芭堤雅,泰国(2016年12月23日)——新开业的芭堤雅盛泰乐湛蓝酒店,座落于芭堤雅中心区域,也是盛泰乐集团旗下在芭堤雅的第七家酒店!

  摩登奢华的芭堤雅盛泰乐湛蓝酒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距离商业中心不过咫尺之遥;热闹喧嚣的夜晚、街市如昼,让宾客可尽情体验芭堤雅流光溢彩的都市夜生活。稍许步行,便可到达海滩:这里水上运动或环岛巡游的项目丰富多彩、不胜枚举,在此不仅可以探索神秘的芭堤雅,亦可享受无忧无虑的假期,让游客真正体验到何为“不虚此行”。酒店开车前往首都曼谷至多两小时,距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仅90分钟车程。

  芭堤雅盛泰乐湛蓝酒店配有96间极具现代化设计感的客房。舒适的起居空间高达27平米,宽敞明亮,视野开阔,足不出户即可一览酒店泳池并眺望芭堤雅市中心的美妙景色。酒店客房提供豪华大床房,四人套房及双床房等多种选择,不论您是单独旅行、夫妻同行,亦或是结伴同游,都可以选到最合适的房型。所有客房均配备全套便利设施及服务,确保顾客拥有宾至如归的入住体验。此外,酒店的大型游泳池还配备滑道娱乐设施以及单独的儿童泳池。而酒店所有客房均设 “智能”调控,只需顾客轻轻一点,即可操纵“通用”电子控制面板,自由控制房间内部照明灯设施、空调模式、媒体设施和电话叫醒服务。酒店所有客房都提供免费的高速宽带,以及多功能插座,可同时连接多个设备。

  酒店的餐饮之选可谓玲琅满目,佳肴美酒令人垂涎欲滴。作为一家全日餐厅,亚特兰蒂斯(Atlantis)以自助餐和零点菜单的形式,向顾客提供世界各地美食,其中不乏泰国菜和素食菜肴。餐厅以明亮宽敞的落地窗装饰,予以用餐客人360度无死角的视觉体验,窗外美景可尽收眼底,餐厅犹如水族馆呈现奇妙的海底世界,用餐同时更可享受视觉盛宴。Splash Pool Bar酒吧供应各类美味点心和饮品,顾客可在泳池边惬意享受美食,体验舌尖上的诱惑。毗邻亚特兰蒂斯的The Rock室外咖啡烘培店,24小时全天开放,是顾客享用新鲜烘焙咖啡和简便餐饮的绝佳之选。另外,酒店也提供贴心的客房送餐服务。

  酒店屋顶花园招待区域布置精巧雅致,适用于会议客人的鸡尾酒招待会和餐前酒会。主会议厅111平方米,餐前酒会厅115平方米,非常适合中小型团体客人,并配备全方位视听和演示设备。驱车前往芭堤雅国际会展会议中心(PEACH)距酒店大约10分钟。

  盛泰乐酒店及度假村集团泰国东部和越南区运营总监Austin Robinson先生表示:“芭堤雅是全球闻名的泰国海滨城市,随着盛泰乐第七家酒店的正式开业,游客们将在此拥有更多选择。位于泰国东部的芭堤雅,不仅是享誉全球的度假胜地,更是旅游冒险家们新兴的探险圣地。”

  Robinson先生也提到:“随着新酒店的落成开业,盛泰乐酒店版图继续扩大,足迹已遍布芭堤雅各处。一如既往保证酒店服务水准和质量是我们不变的承诺,我们希望不论是商务旅行还是度假游客,都能感受到来自盛泰乐的热情。”

  芭堤雅盛泰乐湛蓝酒店附近的广场如云,包括Avenue购物中心、皇家花园广场、芭堤雅购物广场以及其他购物和娱乐场所等等,不一而足。酒店距Phratamnak海滩仅两公里,距码头不过10分钟车程,游客可在此乘坐游船前往可兰岛(koh Lan),那里风景如画,沙滩细腻柔软,海水澄澈蔚蓝。

  盛泰乐酒店及度假村集团在芭堤雅运营的酒店共七家,隶属盛泰乐旗下三个品牌。其中包括2家五星级盛泰乐豪华酒店——Centara Grand Mirage Beach Resort Pattaya和Centara Grand Phratamnak Pattaya;3家四星级盛泰乐酒店——Centara Pattaya Hotel、Centara Nova Hotel和Spa Pattaya,以及新开业的Centara Azure Hotel Pattaya; 2家三星级Centra by Centara酒店——Centra by Centara Maris Resort Jomtien 和Centra by Centara Avenue Pattaya。

  盛泰乐酒店及度假村是泰国酒店产业中的佼佼者和领导品牌,旗下42家顶尖豪华酒店分布在泰国的各大旅游圣地,另有22家酒店及度假村遍布马尔代夫、越南、斯里兰卡、卡塔尔、阿曼和中国等地。盛泰乐品牌的多样性可以满足不同群体的入住需求,如夫妻,家庭,个人及商务人士等。盛泰乐旗下22家Spa Cenvaree水疗中心荣膺最佳Spa品牌,偕同旗下分支品牌Cense by Spa Cenvaree——七家针对旅途劳顿游客的水疗中心提供舒适奢华的水疗服务。除了崇尚亲子之乐,酒店同时也极为注重顾客的个人空间,悉心配备儿童俱乐部,以保证大人儿童可以各得其乐。盛泰乐同时还在曼谷和乌隆府开设顶级水准的会议中心。集团计划于近期推出COSI品牌酒店,该品牌将以提供物美价廉、温馨便捷的入住选择为理念,预计于2017年试营第一家酒店。

  了解更多酒店信息,敬请访问 www.CentaraHotelsResorts.com

 
Scan me!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芭堤雅盛泰乐湛蓝酒店盛大开业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