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上海之窗 > 新闻 > > 泛悦汇昙华林探寻音乐中的文艺基因,以美食传承
泛悦汇昙华林探寻音乐中的文艺基因,以美食传承
发表时间:2016-12-15   上海之窗 来源:未知

      探寻音乐中的文艺基因,以美食传承

 

位于武昌老城的昙华林街区以其52处百年建筑闻名,西式洋楼、古宅官邸、江夏民居...充分展示了老武昌城城的昔日风貌。各式建筑汇集于此,多种人文气息在此碰撞,孕育出悠久的历史气息和深厚的文化积淀给与城市的独特记忆。建筑是凝固的音乐,它们以实物的、鲜活的历史标本形式伫立在那里,以音乐的形式释放基因的力量,为文艺的延续谱写着乐章。

 

为了让沉寂于此的声音重现,亘古不变的老城终于迎来了新的变化:位于昙华林门户位置的泛悦汇·昙华林即将以全新的姿态传承百年老街区昙华林的文艺。该商业街的建筑风格与昙华林一脉相承,是民国风结合时下建筑理念的重新演绎。而在开业当天也选择以音乐节的形式为开场,旨在为昙华林的文艺重新发声。

 

音乐为基因,美食为传承,泛悦汇·昙华林的商家大多具有“文化艺术”特质,也十分注重音乐元素。众多音乐餐吧的进驻为这里的音乐氛围更增一丝轻松与惬意之感。不论是胡桃里的格调、朋友圈音乐烧烤吧的闲适,还是武汉首家起风了带来的情调,泛悦汇·昙华林让音乐与美食融合,为文艺青年们提供一个思想交流、碰撞的完美之地。

 

生活是文艺创作的灵感来源,泛悦汇·昙华林不仅传承武昌老城的文艺气息,更将它与美食结合,融入人们的生活。相信这里将会是武汉人文与艺术交汇的圣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泛悦汇昙华林探寻音乐中的文艺基因,以美食传承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