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上海之窗 > 新闻 > > 孕妈引领双十二智能马桶盖抢购再现热潮
孕妈引领双十二智能马桶盖抢购再现热潮
发表时间:2016-12-10   上海之窗 来源:未知

 说起双十二,似乎并没有双11那么火爆、抢手,气氛上温和很多,但也许是今年的最后一次大促,因此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在严阵以待,在经过双11之后短暂的平静,卫浴行业呈现出一片即将火热的景象。在抢购大军中,孕妈们显得格外抢眼。自今年11日二胎政策正式实施后,近一年时间里,一大批孕妈蹒跚而来,为了自己和宝宝的健康,不断加入到抢购智能马桶盖的热潮中来。

 

智能防电 提供安全可靠的体验

安全,自然是孕妈们最关心的。海尔“防电墙技术”在智能马桶盖上的应用,使卫玺V-258JTA更加安全可靠。海尔“防电墙技术”是海尔为解决电热水器用电安全问题而研发的专利技术,其原理是让电器内部形成永久性电阻,从而降低异常情况下经过人体的电流值。我国普通标准电压是220V,经过防电墙处理后的人体承受的最大电压相当于12V,低于人体的安全电压36V,这就有效保障了人身安全问题。据了解,该技术本身也先后被收录为国家标准、国际标准。此次卫玺智能马桶盖融合海尔“防电墙技术”推出的卫玺V-258JTA不仅完美解决了正向漏电问题,还在防电墙技术的基础上增加了“漏电保护”新技术,遥控器也采用IPX6级防水,实现了从产品安全到系统安全的跨越,真正保证了用户安全。

据悉,今年11月,卫玺的V3系列也全面升级防电墙,其中V3-160V3-200V3-320等产品也都深得用户喜欢,成为网红人气爆款。卫玺全线产品严格遵循海尔极端严苛的品控管理,整机各个部件经历数十万次严苛入骨的检测,需要进行跌落及摇摆测试、淋雨防电测试等6项专业的检测实验,以及用电性能检查、机械可靠性测试、外观设计等8大项、27小项生产工艺测试。全系列产品采用点胶防潮、卡槽走线等专业工艺,免除了线路杂、线头多、水湿水潮等可能造成的用电隐患,卫玺创新性运用海尔独家的“防电墙”技术,再次给用户担心的使用安全问题加了一个保护套,进一步消除了用户顾虑。

海尔卫玺CEO李长征在采访中表示,海尔卫玺在最初做马桶盖的时候,就提出一个概念,“呵护我的呵护”,要像母亲呵护婴儿一样,把爱和温暖传递给用户。“我们的目标是要做洁身生活的倡导者,健康生活的引领者,真正把健康的理念送到千家万户,所以卫玺做的不是一个马桶盖,是一个健康的理念,通过一个小小的产品,希望消费者能体验到产品的魔力,体会到产品给家庭带来的舒适性、便利性。”李长征说。

舒适健康 满足现代洗浴享受

便秘是孕期最常见的烦恼。妊娠晚期,便秘会愈来愈严重,从而导致孕妈腹痛、腹胀。此外,女性怀孕后,由于激素的作用,分泌物增多,很容易滋生细菌。而且孕妈身体条件的改变,也比孕前更易受到细菌的威胁,使得妇科炎症很容易缠上准妈妈们。因此许多孕妈选择使用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

据介绍,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功能体验更加人性化,机身仅151mm厚,简洁清雅,采用改性ABS材质,不易褪化、变形和刮伤,触感更加温和;独立双喷头不锈钢材质,具自洁功能,避免细菌滋生,同时针对中国水质设计的前置过滤器,过滤杂质,水质更纯净,防止杂质堵塞出水孔,延长使用时间;多档暖风烘干,一键加热保温座圈,舒适温馨;座便圈盖静音阻尼缓降,打造只有36分贝远低于国家标准的宁静体验;其一键全自动智能面板,全新设计理念,更适合孕妈使用。

“最近新闻成天说智能马桶盖,但是一直没体验过,所以双11没下手,前几天在朋友家体验了一把,真的太适合我们这种行动不便的孕妈了,不仅座圈能加热,还有冲洗功能,暖风烘干,还能按摩,解决了很多上洗手间的烦恼。双十二快来了,孕妈群里好多朋友都说要来上一台。”孕妈黄小姐表示。

双十二在即,想买智能马桶盖的网友如想了解更多 “不触电的马桶神器”相关信息,可多多关注天猫活动

http://e22a.com/h.1mfAQe?cv=AAhPQrZR&sm=cbca17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孕妈引领双十二智能马桶盖抢购再现热潮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