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上海之窗 > 新闻 > > 云南斛哥庄园2016年新三板挂牌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云南斛哥庄园2016年新三板挂牌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6-12-08   上海之窗 来源:未知

       2016年12月6日一个行业里程碑、一个健康产业盛况,千余人齐聚上海富豪环球东亚酒店见证了云南斛哥庄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斛哥庄园)新三板挂牌启动仪式盛况。

blob.png

斛哥庄园新三本挂牌启动仪式的受到了各界的高度关注:上海政协委员张国恩先生到场参会,对斛哥庄园产品信心十足,并鼓励斛哥把健康送给千家万户;云南省昆明市人民政府驻沪办公处主任李富贵先生到场参会,表示斛哥庄园是云南省龙头企业,希望全国消费者都可以品尝到来自云南原始森林的天然仙草圣斛;上海湖北商会主任贺礼女士在现场表示会把斛哥庄园的系列产品带回湖北各界;全国慢性病防治医学院院长、宋庆龄国际基金会特邀医学专家范燕萍女士提及了对来自云南原始种植的仙草非常喜爱,因为自己本身就在使用斛哥庄园的品牌产品,所以今天特意来参加斛哥庄园的挂牌启动仪式。

blob.png

斛哥庄园始创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以铁皮石斛为主的名贵珍稀药用植物的研发、种植、生产和销售的大型综合性企业。

公司挂牌总指导,厚恒集团总裁谢冠华先生向与会来宾简要介绍了斛哥庄园的概况,并表示厚恒集团将在云南斛哥庄园有限公司挂牌“新三板”的道路上给予全方位的指导和支持。

blob.png

发布会现场异常火爆,尤其是国家著名一级演员、《杨乃武与小白菜》中杨乃武的扮演者——孙启新老师特别抽出时间参加斛哥挂牌仪式,并为发布会献唱一首,把发布会推向了高潮。

blob.png

挂牌新三板是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也是为了让公司走得更远、走得更稳的现实选择,这只是斛哥庄园万里长征的第一步。

云南斛哥庄园2016年新三板挂牌启动仪式意味着:斛哥庄园致力于为千家万户送去来自云南仿野生种植的仙草——铁皮石斛,标志着养生圣品铁皮石斛系列产品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给铁皮石斛产业带来了新的希望。

公司将按照新三板挂牌的各项要求不断整改差距,努力为登录主板市场做先前铺垫,把招商引资作为开放型经济的主战场,提升核心竞争力,我们将借助资本市场的东风,在本土市场开启属于斛哥的宏伟蓝图!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云南斛哥庄园2016年新三板挂牌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