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上海之窗 > 新闻 > > 毕业季知心“译” 译库平台助力高校学子论文写作
毕业季知心“译” 译库平台助力高校学子论文写作
发表时间:2016-12-05   上海之窗 来源:未知

  近日,由译库发起的“毕业季知心’译‘”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旨在助力高校毕业生论文写作,帮助2017届毕业生扫除外文读写障碍,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毕业季来临,毕业论文成为头等大事,从寻找参考文献、撰写外文文献阅读报告到论文外语摘要,都需要学生有较高的英文读写能力。学术资料相较于一般英文资料专业性强、难译难懂,因此借助于机器翻译能够使学生短时间内快速获取有用信息,减少读写生词难句的困扰。译库在此背景下成为解决解除文献翻译问题的重要工具。

译库作为中译语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译语通”)的产品,通过机器翻译、人工翻译、网页翻译、字幕通等功能协助译员翻译、帮助用户获取外文信息。相比国内同类机器翻译平台,译库在中英互译方面更胜一筹,甚至超越谷歌。译库机器翻译背后有亿万级多语语料支撑,并且语料经过了分领域整理和优化,因而这样高质量的资源保证了文献翻译的水准。 除了论文等文献翻译外,交朋友、发邮件、海淘、浏览外文网站等生活中的翻译需求均可通过译库得到帮助,译库中的网页翻译、字幕通都在为解决这样的跨语言沟通提供便利。

中译语通依靠语言技术、大数据分析、认知智能三大核心技术致力于拓宽用户的沟通领域,因此也在用户需求上付出了更多的努力。中译语通旗下另一平台译云,在早期便拥有了专业的人工翻译功能,翻译范围涵盖简历、论文、证件、创意、口译、面对面翻译等。中译语通以用户需求来驱动译云、译库产品的发展,让翻译软件可以随时融入到用户的生活,为不同需求和在不同场景下的用户提供相应的内容和服务。

  除此之外,中译语通在技术层面也不断取得进步。今年10月14日中译语通与阿里云在云栖大会上签约,双方在机器翻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译库在这次毕业论文知心“译”活动中助力毕业生冲刺大学里的最后一关,机器翻译也得到了检验。未来中译语通不论是在用户需求层面的不断追求,还是在技术层面的不断探索,都将为更多全球用户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语言、数据、信息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翻译体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第三届中国幼教年会在广州隆重开幕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毕业季知心“译” 译库平台助力高校学子论文写作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