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上海之窗 > 新闻 > > 印度瑞格非尼(瑞戈菲尼)价格便宜
印度瑞格非尼(瑞戈菲尼)价格便宜
发表时间:2016-11-21   上海之窗 来源:未知

 

早在2012年初,瑞格非尼Regorafenib就已在美国获得了FDA(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的批准成为了转移性结直肠癌、胃间质瘤及晚期肝癌病人的最后希望。目前在欧美国家都可获取,一盒价格约为二十万人民币。

高昂的药价对于没有医保的第三世界国民而言,已不再是希望更像是绝望。可以说阻止众人求生的不仅是医疗水平的落后、福利制度的缺失、同时也是药物价格的高昂。

 

每一种新药的研发都需数亿美金的支持,故而原药开发商锁定的高价也可理解,更何况考察美国制度后不难发现、药价虽高但普通公民拥有医保,家境贫寒的患者不会因为价格而身陷绝望。

 

可对于没有医保的我们便是一场灾难,所以很多人都将目光投向了印度---这号称“世界药房”的国度。不可否认、印度在很多方面都远远落后于中国,一个基础设备落后的国家不可能让其国民拥有完善的医保,为了拯救自己的同胞,国家容许各大药厂生产销售仿制药物,从而达到降低药价的目的,为贫苦者谋取福利。

 

这就是印度瑞格非尼便宜的原因。一种对于生命平等的尊重,让穷人也拥有和富人一样延续生命的权利!

 

显然、拜耳公司知道无法禁止印度药企仿制他们研发的新药,所以他们选择了与印度本土公司ZydusCadila 合作,在印度境内生产销售瑞格非尼。

 

瑞格非尼在印度的品牌名也由Stivarga改为Nublexa,除了名称外,包装、剂量、成份一切相同。资本逐利而动、拜耳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占领印度市场,将药物的品牌名改掉,无非是为了防止其他印度药企仿制该药,破坏自己在欠发达国家里的市场占比。而如此一来,瑞格非尼在印度本土产品中,被看成是本地厂商的一款仿制药(但研制权仍属拜耳),但价格又相对便宜(不影响拜耳自己在国际市场上的形象)。所以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其它印度药企有类似的仿制药物,故而大家在购买时一定要认准包装。

 

很多患者询问、身为中国人的我们如何才能通过正规途径赴外就医并获得正品得瑞格非尼呢?

 

伊顿健康咨询公司海外医疗在中国与印度之间负责统筹协调和协助中国患者到印度就医的所有事宜。我们配备专业中英文翻译服务,为患者提供签证办理、地接陪护、转诊会诊、后期医生病情跟踪的一条龙服务方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数十名模大咖赶赴新塘竟为了……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印度瑞格非尼(瑞戈菲尼)价格便宜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