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上海之窗 > 新闻 > > “五星睡眠,进口榜首”——泰国皇家象牌乳胶枕夺魁
“五星睡眠,进口榜首”——泰国皇家象牌乳胶枕夺魁
发表时间:2016-11-15   上海之窗 来源:未知

 日前,一个名为周西的26岁女孩子上了热搜榜,这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子在“我是演说家”的舞台上坦诚自己很大可能患上了癌症,她的生命或许已经不长久,而造成病魔缠身的重要原因之一,竟然是多年熬夜!一时间,睡眠质量的安全问题再次得到了国人的关注,很多深夜还放不下手机,关不上电脑的熬夜党心惊胆战,纷纷为了自己的健康寻找优质睡眠的保证,说到睡眠好,专家重点推荐的天然乳胶枕最为人称道,尤其以泰国进口的乳胶枕质量最好,想要获得健康的睡眠,给自己准备一个完美的枕头至关重要,那么,在泰国天然乳胶排行榜上,占据榜首的品牌是什么呢?记者经过数据调研,发现泰国皇家象牌天然乳胶枕从各个方面具备颇高的口碑,在进口的泰国乳胶枕品牌中高居榜首,多年来受到国内外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

    对于天然乳胶枕的相关问题,记者专门采访了泰国皇家象牌驻中国地区经理,对方告诉我们,乳胶,是大自然赠给人类最好的睡眠礼物。天然的乳胶有着独特的辨别方法,现今市场上充斥着很多伪劣假冒的乳胶,不但不能够带来优质睡眠,可能还会释放有害物质。那么,怎么辨别优质天然乳胶和低劣乳胶呢?记者了解到:天然的乳胶有着淡淡的乳香味道,是自然带来的,假冒的乳胶不具备这样的特性;天然乳胶上分布着几千个蜂巢式气孔,由于这样的特性,它能够比其它纤维容纳更多的空气,天然乳胶上的蜂窝状孔可以排出人体排出的余热及潮气,保持内部空气新鲜健康,让主人在每个季节都能保持舒适清爽;最后,乳胶摸起来嫩滑舒适,汗水接触可能使其发黄,天然乳胶的弹性良好,能够直接接触。

除了Elephantex泰国皇家象牌天然乳胶枕(官网:http://www.elephantlatex.com),泰国进口的天然乳胶枕还有娜帕蒂卡、皇家乳胶枕、Ventry、Nondee、patex等,在所有的品牌之中,Elephantex皇家象牌天然乳胶枕享誉泰国五十多年,秉承着“皇家品质,健康睡眠”的理念,让睡眠回归自然,首家经过中国质检CCIC泰国跨境权威检验认证,支持全程溯源,是泰国乳胶枕的佼佼者,值得消费者信赖和选取。

    拥有好睡眠对于人类的健康至关重要,战国时名医文挚曾经对齐威王表示,睡眠是健康因素的第一等,只有睡眠好了,才能够长生,人一天不睡觉,一百天都不能补回身体的损耗,可见常年熬夜是多么可怕!传统中医养生认为,“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睡补。”睡眠好了,人的身体经脉都能够运转圆通,要想获得优质的睡眠,除了养成良好的习惯之外,还需要平和的心态,最后,就是一个优秀的好枕头了,为了自己的健康和家人的关怀,赶快给自己选一个好的天然橡胶枕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五星睡眠,进口榜首”——泰国皇家象牌乳胶枕夺魁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