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上海之窗 > 新闻 > > 赛合乐:定向修复 开启细胞“喂养时代”
赛合乐:定向修复 开启细胞“喂养时代”
发表时间:2016-10-14   上海之窗 来源:未知

 

生活的无常总会给人们制造一些小小的麻烦,这些小麻烦虽然不会危及生命,却也总是让人头疼不已。最显著的就是口腔溃疡,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创口,可是,折磨起人来真是让人“有口难言”。小小的毛病小则影响吃饭,大则影响工作,久而久之就会让人食欲不振,精神萎靡。其实口腔溃疡是一种自愈性的疾病,在发作7-10天左右会自动愈合,说起有效的治疗手段,也只是对溃疡面局部进行消炎,缓解患者的疼痛。但是,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有些人的口腔溃疡会反复发作,而且持续的周期很长,这个时候该如何治疗呢?面对这种久发不愈的口腔溃疡,不妨来试试CellFlora赛合乐细胞修复液。

 

那么,为什么赛合乐复合式营养液可以治疗口腔溃疡呢?口腔溃疡是一种口腔黏膜的溃疡性损伤病症,它的发生原因是非常复杂的,有些人说,自己平时挺注重营养摄入的,为什么还会出现口腔溃疡呢?其实,出现口腔溃疡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并不单单是因为缺乏维生素而造成的。虽然口腔溃疡的确给人们带来了很多困扰,而且无法医治,不过,可以尝试一下赛合乐复合式营养液,它对口腔溃疡有很好的抑制和治疗功能,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修复溃疡,还你一个健康的口腔环境。

 

既然CellFlora赛合乐细胞修复液可以促进细胞的新生,修复溃疡面,那么,平时的擦伤是不是也可以使用赛合乐呢?擦伤在生活中也的确很常见,尤其是在钢筋水泥都市中,水泥地面,水泥墙壁一不小心都会被贴上“安全隐患”的标签。如果不小心擦破皮肤,同样可以使用赛合乐细胞修复液。因为它可以促进细胞新生,加速伤口的愈合,修复损伤的肌肤,从而让伤口快速的恢复。听起来赛合乐复合式营养液似乎的确有着很独特的魅力,那么,它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呢?

CellFlora细胞修复液由美国健康营养师乔治康托诺泰博士领衔与加拿大营养实验室公司联手研发,北美地区产品注册商标为CellFlora®,中国产品注册商标为赛合乐。它的工作原理并不是以前所谓的调理,滋补等方式,而是通过“喂养”的方式来诱发人体健康细胞吸收营养,赛合乐复合式营养液含有大量的芸香苷及其他有机酶、醇、酚、醛、酮、酯、醚类及多种氨基酸、脂肪酸、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等成分,可以有效的修复受损的细胞,激发新细胞的生成,在短时间内修复溃疡面,伤口,刀口等等,让人们迅速摆脱疼痛的困扰。

虽然生活中的小麻烦总是接二连三的出现,但是,人们依然要保持着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一些“飞来横祸”导致的伤口,疼痛也不要担心,有赛合乐复合式营养液来为身体保驾护航,让身体始终保持着健康的状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赛合乐:定向修复 开启细胞“喂养时代”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