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上海之窗 > 新闻 > > 上海铁路局联合微信支付推出四大“智慧火车站”
上海铁路局联合微信支付推出四大“智慧火车站”
发表时间:2016-09-28   上海之窗 来源:未知

 9月28日,上海铁路局联合微信支付举行智慧高铁商旅发布会,宣布其管辖的上海虹桥、杭州东、南京南和合肥南四大火车站接入微信支付,实现智慧化升级。目前,火车站商圈接入微信支付的商户已达241家,包括真功夫、永和大王、汉堡王、德克士、面包新语、等。随着微信“智慧火车站”解决方案的不断落地,微信支付场景得到了进一步扩展。

这也是江浙沪皖四大火车站首次集体接入移动支付,上海铁路局和微信支付表示将整合双方优势,把线上智慧能力与线下优势场景的深度绑定,将“微信智慧火车站”打造成无现金交通范本。

 

 

 

一部手机购遍火车站商圈

    现在,旅客到上海铁路局下的虹桥、杭州东、南京南和合肥南火车站商圈内消费,只需拿出手机微信支付“滴”一下,三秒即可完成结账,其中,上海虹桥火车站还提供机场到火车站的微信支付接驳车服务。连人们所熟悉的火车上的小推车也同样智慧升级,可以用微信支付购买食物饮料。

9月25日至10月24日期间,微信支付更联合上海虹桥、杭州东、南京南和合肥南四大火车站,推出惊喜优惠活动。前20万名在四大火车站商圈指定门店,用微信支付消费的用户,即可100%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最高优惠999元。

s

 

扩展支付场景,微信支付在交通领域持续布局

交通出行是目前微信生态覆盖的重要领域,继机场、地铁和客运站之后火车站已成为微信支付深挖的另一垂直领域。虹桥、杭州东、南京南和合肥南火车站均为重要的交通枢纽,吞吐量巨大,正常日流量达50万人次,节假日客流量可达100万人次/天。此次四大火车站集体打通微信支付,意味着交通出行领域最重要的一环也正加速智慧化升级。

截止目前,全国已有近百万家门店支持微信支付,覆盖了诸如商超、连锁零售业、便利店、旅游景点、医院、停车场和餐饮等30多个行业。微信支付团队表示,接下来微信支付将继续加强合作,推进“智慧火车站”在全国的普及,实现该领域的全面覆盖。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上海铁路局联合微信支付推出四大“智慧火车站”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