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上海之窗 > 新闻 > > 绿色出行宣传活动启动Gofun引领全民绿色出行
绿色出行宣传活动启动Gofun引领全民绿色出行
发表时间:2016-09-23   上海之窗 来源:未知

         9月22日,由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主办、住建部和中国城市规划设计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的,中国首届绿色出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汽车博物馆顺利举行。Gofun出行作为分时租车的代表企业参与了本次绿色出行主题活动,在贯彻落实绿色化交通发展理念上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彰显了打造环保、高效出行方式的决心。

2016绿色出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作为新能源车分时租车代表性企业,Gofun出行自今年2月上线以来,在行业保持不断进取的势头,同时积极创新,致力于更加便捷时尚的绿色出行模式。为助力本次活动,主办方更是邀请100名大学生团体参与其中,在融入FUN元素的同时也彰显出Gofun出行的年轻范、时尚范。而由这种年轻时尚所带动的绿色出行风也成功赢得现场不少用户及绿色出行行业相关领导的关注。

Gofun出行CEO魏东介绍分时租车业务

        2016年绿色出行活动的主题是“绿色交通•智慧出行”。强调通过选择更适合的交通方式,减少出行所带来的时间、经济、健康和环境成本。同时,鼓励市民在考虑自己和社会承担的交通成本的前提下,从个人和社会角度出发,尝试选择经济、集约的绿色交通方式。而Gofun出行推出的新能源车分时租车相较于一般性提倡的步行、自行车出行以及公交车出行都有着明显的优势。众所周知,现在很多用户都有很强的环保意识,也很支持“环境日”、“环保日”等活动。但每当早起上班或者晚上下班时分,多数人都是匆匆而行,地铁、公交人满为患,没有一部得力的汽车似乎真的寸步难行。Gofun出行则为广大用户排忧解难,其旗下新能源用车点亮绿色出行的同时还能充分满足用户的高频用车需求。

Gofun出行用车展示

      本次活动,Gofun出行与其他出行企业也都本着绿色环保为公众服务的理念共同为用户打造更超值的出行方案。以时下另一比较流行的出行方式——单车为例,Gofun出行所代表的新能源车分时租车与单车都是比较好的绿色出行方式,一方面能够减轻用户的城市出行压力,另一方面也能让用户在享受蓝天白云的同时轻松出行。如此便捷环保的绿色出行方式,你是否也已心动?

现场观众体验Gofun出行

      本次中国首届绿色出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的圆满举行也只是国家发展绿色交通,提高城市可持续化能力的先声。未来国家在部署低碳高效的绿色交通体系的过程中,会有更强有力的措施与更创新的方案,节约出行的时间与价格成本,同时改善生态环境。相信未来Gofun出行还将更多地得到政府的关注和支持,与广大用户携手,共同维护我们的生存环境,引领未来绿色出行新生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绿色出行宣传活动启动Gofun引领全民绿色出行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