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上海之窗 > 新闻 > > 中国房贷俱乐部成立暨上海首届论坛璀璨开幕
中国房贷俱乐部成立暨上海首届论坛璀璨开幕
发表时间:2016-08-30   上海之窗 来源:未知

 2016年8月26日下午,上海合盘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创办的“中国房贷俱乐部”在上海龙庭会所璀璨开幕。上海合盘金融CEO、中国房贷俱乐部创始人陈志生先生发表精彩致辞。

1.jpg 
作为中国房贷业高端市场的交流平台,“中国房贷俱乐部”旨在分享业内企业家对于行业发展观点与现状及市场趋势变化和经营之道。在未来的时间里,“中国房贷俱乐部”会走向全国吸引更多的业内专家、业界企业家、业界领袖共同参与进来,一起探讨各式主题,并参加俱乐部举办的各类沙龙、跨界活动,增加更深层次的社交共赢圈。
 2.jpg
本次开幕盛宴星光闪耀,众多在上海的非银行房贷机构CEO、大型房产金融机构高管、业界领袖均应邀参加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与交流行业发展和合作契机。包括上海合盘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CEO陈志生、上海港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CEO朱明、上海省心资管总经理廖建忠、上海百丰金融CEO袁进,并特邀了上海信托房地产基金总部执行总监高小羊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共邀请了40余位从事房产金融机构创始人及核心高管一起共同探讨5大主题,对于中国房地产价格、如何应对现阶段房贷行业日益激烈竞争、传统房抵机构与新金融机构的合作模式等主题展开圆桌讨论。
3.jpg 
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上海信托房地产基金总部执行总监高小羊先生对主题为中国房产金融资产证券化发表了重要的演讲,分析了行业的前端以及现阶段的问题并分析了备受关注的几大行业案例,专业的案例分析加上对行业发展的高度解读,让在座的企业家们受益匪浅,感受颇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每个主题都由一名嘉宾主持人分别带领五位企业家们上台参与了圆桌讨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在上海合盘金融CEO的结束语中活动圆满结束。大家也都纷纷加入了首届论坛的合作微信群里,都表示很期待下次活动的再次举办,对于中国房贷俱乐部的成立发表了温馨寄语。
 
 4.jpg
中国房贷俱乐部的成立为中国房贷行业开放了一个平等、互信、交流的平台,对业务的合作往来、人脉关系的拓展、业务渠道的拓宽,都有着深远的影响和帮助。体现了其真正核心的行业价值理念。
5.jpg 
天作之合,安如盘石是本次活动的主题,也是我们要传递的合作主题。中国房地产信贷伴随房地产市场10年来的高速增长而快速扩张,使不断累计和叠加的资产端用户比重越来越大,结合中国房贷行业的发展现状,我们希望与行业内的企业优势互补,加强紧密合作。我们也十分愿意共建合作的桥梁,为整个行业健康向上发展树立起一个标杆带头作用而努力。
“中国房贷俱乐部”未来将不遗余力的从上海出发,走向全国市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武汉、南京等地都将看到我们的身影,我们会结合当地市场的发展需求,举办各类精彩缤纷的俱乐部精英活动。希望将“中国房贷俱乐部”打造成一个行业口碑影响力较强的社交平台,成为中国房贷行业相互交流合作共赢的深层社交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中国房贷俱乐部成立暨上海首届论坛璀璨开幕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