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上海之窗 > 新闻 > > 乔丹体育微信支付旗舰店落地上海 运动服饰行业首家
乔丹体育微信支付旗舰店落地上海 运动服饰行业首家
发表时间:2016-08-26   上海之窗 来源:未知

   随着微信支付的不断发展,微信支付旗舰店也在不断落地,仅在无现金日活动期间,就有10家微信支付旗舰店开业,覆盖了加油、百货、医药、零售、时尚服饰等多个行业。

    今日,微信支付旗舰店首次进军运动服饰行业,联手乔丹体育推出全国首家运动品牌微信支付旗舰店,并在上海正式落地。据了解,乔丹微信支付旗舰店除了为广大运动爱好者们提供便捷的支付方式外,还推出多重惊喜优惠活动回馈大家。趁夏天还没结束,小伙伴们赶紧用微信支付攒点装备,在运动场上激扬汗水吧!

\

    开业推三重惊喜优惠,分分钟让你白拿装备

    一重红包惊喜:8月26日开业当天,来乔丹体育微信支付旗舰店就有机会领取红包,今天下午六点到八点期间,顾客只需在门店现场扫码关注公众号(乔丹V服务),点击菜单栏“领取红包”即可获得随机金额的红包。下午六点,乔丹体育代言人伊一也将出席剪彩,优惠与明星一个都不少。

\

    二重五折惊喜:此外,在8月26日至8月28日期间,顾客在乔丹旗舰店使用微信支付消费,即可享受5折优惠福利,最高立减150元。

    三重立减惊喜:同时,在8月29日至9月4日期间,顾客在全国390家乔丹体育门店使用微信支付消费,即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最高立减200元。每位用户可享受一次优惠,先到先得。

\

    微信支付成运动服饰品牌转型标配

    对于线下购物而言,更快捷的支付有助于商家更好地将客流量转化为购买率。乔丹体育微信支付旗舰店将微信支付融入到了线下支付环节,为顾客提供给了更加便捷的买单体验,顾客在买单时打开微信钱包中的“付款”界面,让店员扫一下即可完成买单,整个过程不过短短几秒。不必再像过去付款等找零,刷卡等打印凭条、签字,大大提升了收银效率。

\

    目前,Nike、361、特步、迪卡侬、安踏等运动品牌均已接入了微信支付,此次联合乔丹体育推出微信支付旗舰店则是首次。微信支付团队也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运动品牌接入微信支付,微信支付已经渐渐成为各大运动品牌智慧转型的标配,未来将继续拓展更多品牌,更多门店,在“支付”这一核心交易环节与喜欢运动的年轻消费者无缝对接,进一步满足其消费习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乔丹体育微信支付旗舰店落地上海 运动服饰行业首家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